Wednesday, March 30, 2016

Kat Von D Everlasting Lipstick 液狀持久唇膏 Lolita 新增lovesick ,Beloved,lolita2,damned,project chimp

之前看雜誌看到Sephora 2015暢銷榜
第一名出乎意料的竟然是這個刺青女王的Kat Von D唇膏
色號是Lolita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每次翻雜誌都是看到一堆名人跳針的歌頌YSL/Tom Ford
讓我對這結果很意外
(Kat Von D:欸人家我們母公司也是LV啊!)

總之腦波這麼弱的我一定要去買來試試看的呀!
刺青女王的外觀果然就是要這種Gothic風格和一些圖騰
腦波這麼弱的我一定色號也要照著買一樣的呀!
是說雖然叫做Lolita,但是跟我想像的蘿莉塔色號差很多
我以為是要很粉嫩的顏色(雖然架上有啦但是是別的名字)
總之我一定要看看最暢銷色是什麼樣子!


手肘內側試色,應該算是深一點的裸色

擦在嘴唇上乾掉後是很霧面的妝感
但是意外的他完全不會讓嘴唇看起來乾乾的,
也不會讓脫皮很明顯(自爆),另外沒有香味這點深得我心
很多名牌彩妝常常有香水味,我本身難搞
花香在我嘴上我都覺得很不舒服,所以沒香味這點加一百分
持久度應該是很好的,吃完早餐擦出門到晚上回家還在
所以她至少撐了兩頓飯,我想除非不停吃鱔魚炒麵
還是手扒雞這種油膩的東西
不然應該是不怎麼會掉妝的
推薦給不喜歡一直補口紅或是不想到處留唇印的人

因為對這隻Lolita印象蠻好的,打翻了我霧面會很乾,唇紋很明顯的刻板印象
所以後來我又再買了幾個色號

下圖是Beloved




算是偏亮的粉紅色,我注意到Kat Von D的口紅很能遮蓋唇色
所以擦起來基本上都跟色卡上顏色一樣

再來這個是自然一點的藕色lovesick




最近新購入的Lolita 2


最近在Sephora Gimme Bold lip組合中的 Damned
這應該是我目前買過最不喜歡的一個,我不覺得這顏色難看
不過這色不知道為什麼比別的顏色乾很多
最近購買的限量Project Chimp
是一個很好看的大紅色,收入20%捐給猩猩保育協會有很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