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6

Anastasia Beverly Hills(ABH) Master Palette By Mario 眼影盤 Swatch 試色 心得

Mario是誰呢?他就是Kim Kardishan御用化妝師

人稱化妝整形天王,近幾年諸多彩妝趨勢都是他先帶起的,也很年輕只有32歲
但因為從小美術天賦優異,高中在Sephora就成為紅牌,整形級的彩妝技巧讓他從一個sephora工讀生變成多位天后御用化妝師
現在聽他一場講座,入場費可是要1200美金啊!還是像演唱會那種大廳,然後還有一堆貴婦從杜拜飛來聽是怎樣




但是看到上面那影片後我覺得要是我付得起1200我是願意去找Mario拜師的(變節)

因此第一時間看到大師IG上發布這盤要上市的消息 我就設好鬧鐘準備當天搶購

外盒我覺得是中規中矩
美國製
內部,近拍,紙盒總是擔心容易髒但是這盤非粉狀況不多所以再怎麼亂應該就是這樣吧!
每個顏色命名都是馬力歐的朋友或是他最喜歡逛的地區
附贈的刷子毛很不錯,樂勝我的Urban Decay們
其實大部分的附贈刷我都不太喜歡也幾乎不用,但這一支是可以用的
手不試色,畫說這個我只有輕輕沾一下而已,講實話這是我這幾年買到最喜歡的大地色盤
我唯一不喜歡的是它是限量的,然後我沒有多買(恐慌)
IG還是各大品牌官網常常看到非常誇張像是水彩班的刷色
那個其實很多都是刷N次還是濕擦,我們老百姓要能明辨是非啊(叮嚀)




眼部試妝 眼褶使用的是Paris,眼頭使用的是5th avenue,打底是Hollywood,眼窩是KIM


一整天回家後還是沒掉(並無打底)
真的是沒啥好抱怨的除了再也買不到以外
雖然限量是殘酷的,但是根據謠言(那還散播)日後裡面某些顏色會出單色
所以我的人生還是有希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