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7

美國品牌介紹: 大人的糖果店 Sugarfina 軟糖 含試吃心得 食記


Sugarfina的創辦人是兩位對糖果充滿熱情的成年人Rosie O’Neill和Josh Resnick 
他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小孩子的糖果店俯拾即是,卻沒有人要開一間比較高級
時尚的.給大人吃的糖果店呢?


於是他們一人拿出三萬美金的積蓄,到世界各地搜刮了當地的125種糖果作為雛形,
開發出自己牌子的糖果
Rosie運用自己在Mattel工作多年的經驗設計出無敵夢幻的包裝
Josh則拿出剛賣掉自己電玩公司的九位數資金全力幫助Rosie完成這個夢想,
第一家Sugarfina門市就在比佛利山莊誕生了!

果不其然,因為沒有競爭對手加上經驗豐富的團隊,Sugarfina馬上爆紅
其中招牌香檳小熊軟糖和玫瑰軟糖更是創下18000waitlisted的紀錄,想吃還買不到!

Rosie和Josh也馬上被Fast Company雜誌提名為最有創意創業家,
短短幾年時間成為午間門市,各大高級百貨駐櫃,上百位員工的大企業

介紹幾款我吃過也很喜歡的糖果吧!
首先介紹的是Johnathan Adler與他們聯名的禮盒
這個Chic&Sour顧名思義就是酸甜口味



整盒都是我的菜,嘴唇是草莓和西瓜口味
這個水蜜桃更不得了,有夾心,是包心粉圓的概念啊!(哪有)
星星月亮太陽的是綜合水果口味,畢竟很多種造型咩!


這款是Nickelodeon 和 Sugarfina聯名款
只有在他們二十五紀念博物館展販售
據說只賣到2017年五月,喜歡的人要趕快把握!

海綿寶寶當然是鳳梨口味,這個吃起來真的非常鳳梨
但是不是很酸的那種,鳳梨蝦球的鳳梨
怕酸的人不必怕
這系列平常也都有賣只是沒有卡通包裝

史萊姆的是Apple Frog
當然是蘋果口味,這個味道很像樹頂蘋果汁那種味道

恰奇的就是上面的夾心水蜜桃,這是我整個sugarfina目前吃過最喜歡的口味


這幾款也是不錯蝴蝶跟海豚都是綜合水果口味
不知道為什麼蝴蝶在盒子內拍起來沒有那麼好看
實品非常美

右上角的愛心叫做Queen of Hearts是杏桃口味
杏桃乾是我平常最喜歡的零食
我每次去Trader Joe's都會買好幾包
因此對於杏桃口味的軟糖當然會給高分

冰淇淋甜筒這款我認為送禮很適合,他很特別的是甜筒部分是甜筒味道
冰淇淋的部分有草莓跟藍莓口味,是不是很精緻呢?

最後壓軸的是大家為之瘋狂的玫瑰和香檳系列
其實除了右上角的這個玫瑰硬糖是真的玫瑰水做的
玫瑰軟糖是水果口味的,讓我小失望
深色的有三種沒果口味,淺色的是草莓

香檳小熊有兩種香檳
其實在高溫蒸發後熬煮的糖漿並不會有酒精
所以這個小孩也可以吃
帶著一點香檳味道的小熊很特別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各種口味的近拍

Hearts on Fire 

這個愛心我覺得很特別,其實吃起來有點辛辣感,糖如其名

但是又有桃子的香氣,擺起來也是好看到叫不敢


Ice Cream Cone
甜筒超可愛,特別的是不同顏色的甜筒口味是不同的
我覺得白色的優格口味吃起來有點像養樂多
另外的是藍莓和草莓. 這個在我心中排前三名有吧!
除非我日後吃到其他驚豔新口味


Sassy Strawberries
這個雖然是草莓口味,但是吃起來有種小時候那種西瓜冰棒的感覺
就是貌似西瓜但是綠色部分是芭樂口味那種
這個是他們家比較大塊的軟糖


Gummy Mango
這也是我比較喜歡的口味之一
特別注意的是有紅色的芒果糖是愛文芒果的味道
有白色的比較像是有煉乳芒果冰的味道
光是芒果就分有三種不同口味給人感覺很用心



Queen of Hearts
和其他款一樣,不同顏色就是不同杏桃的味道
我最喜歡的是桃色的
紅色的味道比較像是李子(驚!)
白色的味道像是日本那種白桃的味道

Bella Rosa
這款玫瑰硬糖其實是Sugarfina的玫瑰糖裡唯一有玫瑰味道的
是特別用義大利玫瑰水熬煮而成,整個香氣很淡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