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6

美國品牌介紹 風靡名媛 高貴不昂貴的Kendra Scott 飾品


Kendra Scott是一個相對年輕的飾品牌子,創立於2002年,發源於德州

勇敢的Kendra Scott拿出唯一的積蓄500美金,帶著三個月大的兒子挨家挨戶銷售她的手做飾品
這其實是他第二次創業
第一次創業是在19歲的時候,當時Kendra的爸爸癌症化療而掉髮,因此他設計了很多給癌症病患的頭飾,可惜這個idea只有他爸爸和附近那幾床的人捧場
反倒是他自己興趣DIY做出來的母貝飾品常常被病患家屬詢問
Kendra爹就鼓勵他改往這方下發展
拿著爸爸的遺產租了間德州小店面
Kendra的飾品竟然被慾望師奶Eva Longoria相中
出外景的時候買了不少,成了活廣告
緊接著就是個大時尚部落客一窩蜂跟隨
雖然沒有明顯Logo,但是你一定看過Kendra的作品


這款可以選擇不同寶石,水晶或是母貝的Elisa項鍊
這幾年歐美時尚部落客10個有九個戴,剩下那一個一定有配戴過只是我們找不到照片
就是這麼紅
這位還一次兩個

                                          Taylor Swift也有,默默覺得我應該可以跟泰勒絲一起去逛街
我們常常喜歡一樣的東西(裝熟)

還有這款耳環,希拉蕊德芙(hilary duff)常常戴

這個是我自己的手環

這個款式其實是之前看到我很愛的造型師Rachel Zoe戴的
Alexis Bittar類似款我喜歡的不得了
但是看到價錢後徹夜不眠的搜尋價格不要太差的類似款找到的



這款是Elisa系列的手鍊,相較於有亮粉的寶石和水晶
我比較喜歡母貝

經不起慫恿一群姊妹合買的生日石項鍊
由左起為8月,2月,12月


不得不說這牌子真的是雖然沒有搶眼LOGO但是特色很明顯
戴起來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想要走歐美時尚風絕對不能錯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