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6

Too Faced Melted Matte 唇膏試色 心得 Sell Out

每到年底總是會忍不是大噴鈔票
(其實好像也不是只有年底)
這次Sephora八折特賣似乎因為太多訂單,網站出了很多包
我有幾筆訂單的試用品都沒收到
但是點數換得這個Too Faced唇膏好險沒寄錯
一直都很想試試看這款唇膏可是已經買太多Kat Von D
訂價也比Kat Von D高一點點所以一直沒買

 這個顏色叫做Sell Out,是安全的裸色








 手部試色,這個質地比Kat Von D濕一點點,乾掉大概需要一分鐘


 實際擦起來我覺得蠻好看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拿到的這隻可能放比較久?
有一粒一粒的東西,但是塗均勻後還蠻好看野蠻持久的
質地上有比Kat Von D舒服些但是持久度沒有那麼高
這個顏色深得我心,是一個很安全到哪裡都可以擦的顏色也很自然
因為他們送的這隻還蠻不小的,也許等我這隻用完會回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