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7

Beautylish lucky bag 2017 unboxing 開箱 心得

Beautylish從2014年開始每年都會推出福袋
自小運氣不佳的我對福袋其實常常是很害怕的
不過去年看到大家的開箱文拿到的都是很不錯的牌子
想想Beautylish上的東西再怎麼滯銷都是高單價牌子
我就咬牙買了一組
花了75美金加上8元運費

包裝紙很可愛
上面還附了一張解釋lucky bag就是從日本來的福袋習俗


我好像是拿到最多人拿到的一袋
不過以前在台灣尾牙我也都是抽麗仕香皂
拿到普獎很正常,但是他們的普獎其實看起來還不錯

有大家都知道的超小罐貝德馬潔膚水(6USD)
Oribe Wave and Shine Spray 7rml(22USD)

Chikuhudo這隻刷具我找不到它的售價
上網查了好像是特別做給福袋的
參考售價是30美金左右

Kevyn Aucoin The Celestal Skin Liquid lighting打亮(52USD)



RGB酒紅指甲油,我完全沒用過這牌子的東西
但是這個顏色我喜歡
刷頭也很容易擦的很均勻
持久度也不錯
價值是9美金


Smith&Cut唇蜜Diary of a beauty jinkie N.02(USD22)
是個正中下懷的產品
我本身很愛這牌子的唇蜜
完全不介意多一個顏色


Make Up Atelier Paris眼影盤 
Palette 5 Ombres A Paupieres
這牌子我也沒用過,但是一直聽到不錯的評價
法國製顏色又很實用,拿到這個老實說很開心
我也沒有完全霧面的眼影盤

試色的時候發現他整個不會飛粉
非常優秀


整個福袋的價值有180元
算是很超值,明年絕對會再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