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6

南加州美食 Habuya 沖繩料理 Tustin





今天終於去了我的設計師推薦的沖繩料理Habuya,
平常我其實不是很相信老美推薦的亞洲餐廳
覺得他們跟我們口味不太一樣(老美通常口味重一點,甜一點)
不過我的設計師的老公是個日本人,讓我覺得他們吃得一定好道地(腦波弱)
因此我就很放心地去了!

手寫的menu常常給我一種食物會很道地的感覺(奇怪的刻板印象)
點了他們的泡菜,吃起來就像是比較不酸,加了蔥花的韓式泡菜
我本身很愛吃泡菜所以只要是泡菜料理我都給很高分,但這個泡菜應該是我在LA吃過的前幾名

AHAVA's NEW Mineral Botanic Body Wash and Lotion Duos
海膽燉飯,這道調味的蠻好的,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另外還附了兩片豬肉


今天最高分的香腸配烤Jalepeno辣椒,搭配柴魚片真的又下飯又下酒啊



這個是鰻魚苦瓜蛋捲,在美國很難得吃到苦瓜,個人滿喜歡
但是同行的人們似乎不太喜歡苦瓜
沾醬我本來以為是類似蒲燒鰻的那種,沒想到是類似豬排的沾醬
整體很不錯,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苦瓜的人

章魚燒我就沒什麼感覺,我好像也很少吃到難吃的章魚燒




涼拌章魚非常好吃,搭配白蘿蔔絲很爽口,這個有老闆特調的wasabi和海膽醬
很有特色,喜歡特別的料理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下次應該會嚐嚐這個生魚片特餐
這次沒有點因為想點在南加比較少見的料理



 店裡的裝潢很溫馨




這個甜點是烤蘋果搭香草冰淇淋佐焦糖醬
甜度非常剛好又有點蘋果的微酸,下次一定會再點


中規中矩的大福,不難吃但是覺得跟其他地方吃到的大福差不多

整體來說這家店樂勝很多洛杉磯的日式料理,
因為他們菜色種類多,不會像其他店都是加州卷和天婦羅
小菜都很可口,價位也很合理
今天這樣整桌吃下來是60元,有加點一壺忘記拍的沖繩啤酒
大家都吃得很飽,如果喜歡道地日式料理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Habuya
Address: 14215 Red Hill Ave, Tustin, CA 927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