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6

Las Vegas賭城美食 Bellagio Cafe

BestofVegas. Best Shows. Best Hotels. Best Prices.


之前因為玩My Vegas臉書小遊戲累積了不少金幣
我們決定趁著聖誕節人少的時候去賭城一趟
住宿我們換了Mandalay Bay 免費兩晚
另外剛好訂到便宜的一天Bellagio, 花三千台幣嘗嘗瞞天過海電影的土豪感
怎一個爽字了得呢?
到了Bellagio後我們得知了一個不幸的消息
My Vegas的Buffet券有Black out date,其實一年也沒幾天,但就剛好是我們去的那天(嚎啕)
當然我們也不是不願意自掏腰包
只不過看到Buffet驚人的隊伍,早上九點就排的好像是韓星簽唱會一樣
馬上讓我們決定以後再來吃好了(失策)
就在這時,天使櫃台突然跟我說,其實你們可以換我們大廳Cafe的簡餐,
我們討論了一下覺得這種金碧輝煌的大廳,就算是賣微波食品,
有免費餐點讓你自拍上傳IG也值回票價了吧?(扭曲)

不過團員有人提議先換一分就好,剩下的去別家飯店換
(My Vegas只要是有參加活動的飯店賭場都可以換)
所以我們就換了一份簡餐,櫃台說是可以換一份主菜和一個甜點
大嬸我就點了菜單上最貴的兩樣,龍蝦蛋捲和焦糖烤布丁
服務生很貼心地說要幫我們自動分成兩份,整個好貼心啊
端上來的時候我龍心大悅,半份竟然這麼大啊!
盤中的烤番茄並不是小番茄喔!
還有份量非常足夠的馬鈴薯
其實我覺得一般人體重不到一百公斤的可能點半份就夠了
身為一個早餐都吃鐵路便當或是雞肉飯便當的人很真心的這樣建議

也是很驚人的半份焦糖布丁,看湯匙的比例尺可以知道有多大
美國果然什麼都大啊!
口味由上至下是開心果,原味,和巧克力

這間Cafe幾乎都不必等,想必是大部分人都去排Buffet了
不過我覺得真的很好吃欸,我應該會給100分吧畢竟免費!
至於會不會回顧呢?因為我還是很想吃吃看Buffet加上賭城餐廳實在太多
如果我以後中樂透有很多假期能常常去賭城我應該會回去光顧
附上他們的官網,餐點是傳統美式和一些義大利輕食
價位多在十出頭美金左右,建議點一份請服務生spl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