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6

Too Faced Glamour to go 聖誕限量彩妝盤

今天來介紹我的Too Faced彩妝收藏
這盤是前年聖誕節逛Sephora時手滑買的
當時的售價是22美金,覺得可愛就買了
外觀看得出歲月的痕跡
盒子延續著Too Faced一貫甜美可愛風


第一曾是八色眼影,我覺得這盤的色調偏冷,
但是大地色就是實用(拇哥)




 實際試色照如上圖.
是個中規中矩的顏色,霧面和珠光的質地都有
我自己使用的經驗是大概可以持色八小時左右
打底的話當然是更顯色



第二層是由左至右是腮紅,唇蜜和修容















試色照如上圖,請忽略我手腕的瘀血
腮紅是很自然的蜜桃色 但是我覺得如果不夠白皙可能不會很顯色
唇蜜是非常透明的粉紅珠光
其實我覺得這個唇蜜應該可以當打亮

整盤我最喜歡的是包裝,真的攜帶很方便
而且他兩格抽屜關起來時候都卡的非常好
這樣產品不容易摔碎
整體而言我對這一盤非常滿意
雖然已經停產但我看他們陸續都有出類似的限量盤
以後有閒錢也會繼續購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