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7

The Balm Meet Matt(e) Huges 試色,swatch,使用心得 Honest,Chivarous,dotting,commited,sentimental


我很愛逛Nordstromrack,尤其是他們的彩妝區
常常看到便宜如土的專櫃彩妝
那天看到出清區有這個the Balm霧面唇膏
一個九塊錢看起來又是很實用的顏色
就隨手買了幾隻




這支honest是偏橘的蜜桃色
也就是我本人的鬼打牆色調
我覺得The Balm比Kat Von D稠一點
所以沒有辦法擦的那麼均勻
但是擦起來還蠻舒服的
有薄荷糖的味道
我個人偏好沒有香味的化妝品
但是薄荷糖的味道我可以接受

持久度沒有Kat Von D好
但是便宜這麼多沒關係啦!

 
這色是Chivarous
是一個很好看又不會太誇張的粉紅色





這色commited是整系列我最喜歡的一支
很自然的裸色但不會看起來像是生病



                                                        再來這個蜜桃橘色Dotting也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這張照片唇紋比較清楚,比較稠的液體唇膏真的要注意這點
再來這色是Sentimental
是一個非常桃紅的顏色
這個顏色好像比較好塗均勻
今年大買液體口紅的心得是同個牌子不同顏色質地也不太一樣
The Balm是一個很明顯有這情形的牌子
整體而言還算推薦 畢竟單價低也還算持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